啫喱丝与啾啾

橘子皮,动漫,音乐,小说,电影。

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么冰冷的话语😭我是先看的动漫,后面看了部分漫画,看到五条悟被关在狱门疆,然后回忆篇开启,可我以为五条悟是可以出来的😇我是bushi看漏了,怎么还有个1000年设定啊,悟还能出来吗😭芥见下下,五条悟如果出不来,我梦里也要把你塞进去😡😡你进去,把五条悟给我换出来😭我承认了,我破防了😇我看动漫时也没人和我说五条悟后面会出不来啊,这是什么冰冷的、零下五度的、甚至还在降温的话语💔我不要听💔💔

太好了 还有九百九十七年五条悟就解封了!太好了 还有九百九十七年五条悟就解封了!太好了 还有九百九十七年五条悟就解封了!😡😣🤬😄😅😀😇 (怒吼)(变成猴子)(飞进原始森林)(荡树藤)(创飞路过吃香蕉的猴子)(怒吼) (变成猴子)(飞进原始森林)(荡树藤)(创飞路过吃香蕉的猴子)(怒吼)(变成猴子)(飞进原始森林)(荡树藤) 大胆妖孽!我一眼就看出那是五条悟被封,我要那狱门疆原形毕露🖕🙏🙌,大威天龙🙌般若诸佛。世尊地藏👈。般若巴麻空,现行🤘,竟装活佛舍利,当杀☝杀🖕杀🖕杀☝雕虫小技,竟敢班门弄斧,大威天龙🤘,大罗法咒上🙌,般若诸佛山🙌!!!芥见下下退散🙌!!!


图收来的,侵删

评论(31)

热度(76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